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党校

东莞市委党校与肇庆市委党校联合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推进党校教研资一体化”座谈会

时间:2020-12-02 12:34:32 来源:本网 【字体:

  11月26日下午,由东莞市委党校与肇庆市委党校联合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推进党校教研资一体化”座谈会在东莞市委党校中心研讨室举行。座谈会就如何学习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进党校教研资一体化展开交流。会议由东莞市委党校副校长葛大勇主持,两地党校共60余人参加座谈会。

   东莞市委党校王学敏副教授、王金豹副教授以及肇庆市委党校白如雪副教授、雷凌燕老师分别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从不同视角做了分享交流。肇庆市委党校校委委员、教育长罗建文以“提升科研管理效能,加强科研资政工作”为题,从六个方面介绍了肇庆市委党校科研资政工作情况和经验;东莞市委党校科研科科长孙霄汉教授、市情研究中心主任黄琦副教授分别围绕如何开展科研、资政工作,提升科研资政水平和效能等做交流发言。

  葛大勇介绍了东莞市委党校近年来科研资政工作基本情况,并就继续做好科研资政强调:紧扣中心大局,方向要求“准”;紧扣激发动力,机制要求“活”;紧扣搭建平台,交流要求“广”;紧扣信息保障,服务要求“精”;紧扣借力借势,合作要求“深”。

  通过交流,与会人员深化了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理解,明确了科研资政工作的思路,也加强了两家党校之间的联系,增进了友谊,为今后深化合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中共东莞市委党校科研科 王鹏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