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党校

湛江市委党校举行2020年第二期领导干部进修班结业典礼

时间:2020-12-02 15:50:54 来源:本网 【字体:

  12月1日,湛江市委党校举行2020年第二期领导干部进修班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副校长赵银月主持,常务副校长李连红作结业总结讲话,4个领导干部进修班240余位学员参加了典礼。

   李连红在总结讲话中,首先肯定了各位学员在本期培训班的学习成果。他指出,本次培训聚焦主课,突出重点,创新教学,形式多样,管理严格,学风良好,共享了中央党校的优质教学资源,把党的理论创新最新成果带给了学员。通过培训,学员们进一步锤炼了坚强的党性,提升了理论素养、提高了解决问题的能力。

图片说明  最后,李连红代表党校向各位学员提几点希望和要求:一要继续学习,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在“走心”上下功夫,在“走深”上下功夫,在“走实”上下功夫;二要永远忠诚,始终做到政治坚定,常修为政之德,常怀为民之心,忠诚党的事业,严格廉洁自律;三要学以致用,为推动湛江发展多作贡献,敢于创新,敢于担当,并希望大家为新党校的建设和发展出谋划策。 图片说明图片说明

  4名学员代表在典礼上汇报了学习心得体会,他们表示,在一个月里,他们及时转变角色,严格遵守纪律,认真学思践悟,党性得到了锤炼,思想得到了升华,能力得到了提高。回到工作岗位后,将会把在党校所学所悟所得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去。

  (湛江市委党校 王锦花 供稿 梁桂颖 供图)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