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党校

白云区委党校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展“党建引领创新驱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专题现场教学

时间:2020-12-03 10:31:20 来源:本网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中青班干部培训班学员的综合素质和能力,12月1日下午,白云区委党校组织白云区第二十二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深入广州明珞汽车装备有限公司和高新兴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开展现场教学。

图片说明  学员们首先来到了广州明珞汽车装备有限公司,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的调研路线,详细了解企业研发、销售、出口等情况。据工作人员讲解,该企业坚持以党建引领创新推动产业发展,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为基础,全面激发民营企业发展新活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图片说明  随后,中青班学员一行到高新兴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参观调研,主要了解了该企业高新兴车联网、智慧新警务、大数据决策智慧平台等相关核心技术和重点产品,以及智慧党建促生产工作情况。据悉,该企业着力将阵地打造为党员党性教育基地,使之成为团结群众的载体、教育党员的学园,凝心聚力的堡垒。这里红色氛围浓郁,利于开展主题党日、党员教育等多种活动,学员纷纷表示值得学习借鉴。

图片说明  最后,中青班学员与高新兴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党建工作人员就加强党建工作、促进招商引资、推动高新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图片说明  白云区委党校副校长林创华在座谈会上强调,中青年干部要加强学习,通过多种形式进行学习,以积累知识、丰富阅历,争当政策通、活字典、笔杆子和多面手,努力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以过硬的素质推动工作落实;要主动作为,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使命感,结合白云区“1358”发展战略,抓住机遇、闻鸡起舞,用敢闯、敢创、敢干的精神,充分发挥中青年干部优势,助推白云区高质量发展;要守好底线,既要做好民营企业的服务员,也要筑牢自己的思想道德防线,切实增强底线思维,守住政治底线、用权底线、纪律底线和道德底线,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持廉洁从政、廉洁为官,真正做一名人民好公仆。

  (白云区第二十二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