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党校

潮州市委党校与南方党建智库开展党建研究合作,创建“党建+文化”研究实践基地

时间:2020-12-18 16:49:32 来源:本网 【字体:

  12月10日上午,南方党建智库与潮州市委党校研究合作协议签订暨南方党建智库基层党建潮州研究基地、潮州市“党建+文化”研究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潮州市委党校举行。

  活动中,潮州市委副书记、党校校长崔建军和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副总编辑,南方杂志社党委书记、社长陈广腾分别致辞,并为南方党建智库基层党建潮州研究基地揭牌,潮州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吴构松与南方党建智库秘书长林若川签署研究合作协议,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锦平为潮州市“党建+文化”研究实践基地揭牌。

  崔建军强调,南方党建智库与市委党校双方合作以及“双基地”的建立,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视察潮州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举措。当前,潮州正迎来全新的发展机遇,合作双方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坚定文化自信,做好历史文化传承和保护,把潮州建设得更加美丽。他要求潮州市委党校抓住契机,立足潮州实际,以提升基层党建能力为目标,探索党建与文化融合的路径和模式,推动党校工作再上新台阶。他希望潮州市委党校和南方党建智库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实现基层党建资源互联共享,针对潮州市基层党建工作中的痛点难点,深入开展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探索党建工作模式,推动党建引领,助力潮州高质量发展。

  陈广腾表示,南方党建智库将加强与潮州市委党校的全面合作,依托潮州研究基地平台,广邀权威党建专家深入潮州,努力推出高质量的党建研究成果,进一步加强对潮州有普遍意义的相关工作经验的提炼和传播。希望潮州各级党组织和南方杂志社携手协作,为新时代党的建设继续探索新经验、作出新贡献,发挥党建智库理更大作用。

  图片说明

  协议签订暨基地揭牌仪式活动现场

  图片说明

   潮州市委副书记、党校校长崔建军致辞

  图片说明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副总编辑,南方杂志社党委书记、

  社长陈广腾致辞

  图片说明

   双方签订研究合作协议

  图片说明

   崔建军和陈广腾为南方党建智库基层党建潮州研究基地揭牌

  图片说明

   吴构松与陈锦平为潮州市“党建+文化”研究实践基地揭牌

(潮州市委党校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