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党校

韶关市党校系统骨干教师赴浙江大学开展学习培训

时间:2021-01-08 16:54:34 来源:本网 【字体:

  为加强韶关市党校系统师资队伍建设,开阔教师视野,进一步提升教师的现场教学水平和教学管理水平,2020年12月25日-31日,韶关市委党校校委委员赵倩倩同志带领市委党校负责现场教学的老师、教学管理人员、丹霞英才和目前有现场教学任务的乐昌、南雄、仁化、始兴四个县(市)党校老师一行53人,前往浙江大学开展学习培训。

图片说明

  开班典礼

  本次培训由市委党校委托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培训课程主要分为浙江先进经验的特色课程、红色教育课程、现场教学、移动课堂等,既有课堂的理论学习和讨论,又有现场的实地参观。培训期间,赵倩倩带领市委党校的相关学员与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党委书记和相关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学习浙大在教育培训中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围绕如何开展现场教学、如何提升教学的组织管理水平,学员们展开了分组讨论,市委党校、各分校的教师和丹霞英才代表都进行了分享发言,相互学习,交流经验,同时把问题和困惑摆出来,共同探讨解决之策。

  通过这几天的学习,老师们表示能在课程中深受启迪,对如何做好现场教学的授课和提升教学管理水平有了新的认识。相信本次的学习能够对韶关市党校系统的现场教学和培训管理工作的提升有良好的促进作用,将进一步激发韶关市委党校系统广大教职员工为打造广东红色教育高地、早日跻身全国一流干部学院行列而不懈努力、持续发力。

图片说明

  理论教学

图片说明

  现场教学

图片说明

  移动课堂

(韶关市委党校供稿:曾信,摄影:安皓楠)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