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党校

湛江市举办县处级领导和市管干部专题研讨班

时间:2021-01-13 17:42:32 来源:本网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根据湛江市委工作部署,2020年12月16日--18日举办了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191人参加了学习培训。之后,自2020年12月28日起,利用9天时间,分3期对其他市管干部人进行了同一专题的培训,共1263人参加。专题研讨班由湛江市委党校具体负责实施管理。

  此次专题研讨采取集中听课、分组讨论和交流发言等形式进行,湛江市委书记郑人豪作开班动员讲话暨主题报告,市长曾进泽作总结讲话。通过学习和研讨,学员们深刻理解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明确了湛江应如何贯彻落实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对接服务“双区”建设,加强与海南相向而行,全力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加快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谈学习体会和思路举措;探讨了湛江应如何科学谋划“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推动湛江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

图片说明

  湛江市委书记郑人豪作开班动员讲话暨主题报告

图片说明

  研讨班学员分组讨论现场

图片说明

  学员代表交流汇报心得


       集中培训结束后,湛江市委党校将继续根据市委的部署,抓实抓好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精神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学员头脑的工作,在全市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湛江市委党校 陈智 供稿 梁桂颖 摄影)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