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党校

南雄市建立党校工作联席会议制度

时间:2021-01-15 16:37:43 来源:本网 【字体:

  为贯彻落实中央《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和省委组织部《乡镇(街道)党校管理办法(试行)》,南雄市建立党校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加强全市党校工作的统筹协调,形成了市、镇(街)、村党校工作联动机制。

图片说明


  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由南雄市委组织部、南雄市委党校、各镇(街)党校组成,联席会议由南雄市委组织部召集,市委党校和各镇(街)党校校长或副校长参加会议。联席会议原则上每半年召开1次。联席会议的议题包括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学习传达党和国家重大方针政策以及中央、省、市党校有关重要会议、文件精神,研究具体贯彻实施意见;交流党校工作经验和研究分析党校工作存在问题与对策;研究组建镇(街道)党校师资队伍,充实南雄市镇(街道)党校师资库等。

  联席会议机制的建立,打通了基层党员干部教育“最后一公里”,有效地促进了南雄市、镇(街道)、村(社区)三级党校基层党员干部培训主阵地作用的发挥。

  (南雄市委党校 何燕平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