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党校

江门党校积极作为,各项工作成效显著

时间:2021-01-20 09:42:26 来源:本网 【字体:

  在过去的一年,江门市委党校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积极作为,在干部培训、教学改革、理论宣传、新型智库建设、机关党建等方面取得了比较明显的成效。

  2020年,江门市委党校积极参与江门市疫情防控和创文提质等重点工作,成功举办主体班次10期(批)次,直接培训学员超过1800人次。坚持改革创新,在教学安排和培训管理上实现了6个“首次”,首次采用全新的教学布局、首次全面实施领导干部上讲台制度、首次实行封闭式的管理模式、首次开展学员微课堂教学方式、首次安排组织员跟班管理、首次使用学员助手APP扫码考勤及开展学员评教等,在江门党校办学培训各项工作中开启了先河。坚持教研咨一体化,科研成果丰硕,共提交咨政研究报告5篇,有2篇受到市主要领导肯定;完成1项国家级课题结项,获准立项课题29个,其中省社科规划立项课题1个,市社科规划课题5个。坚持党建引领,积极发挥校委班子的“火车头”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建品牌建设、队伍建设等工作扎实推进且富有成效。

  近日,江门市委党校向江门市委呈报了《江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总结报告》,江门市市委主要领导收到总结报告后,对江门市委党校办学质量及对江门市的发展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

  (江门市委党校机关党委办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