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党校

白云区委党校开展镇街党校办学质量实地评估工作

时间:2021-01-21 09:01:49 来源:本网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镇街党校办学质量评估工作,1月18日下午,白云区委党校专门召开了“白云区镇街党校办学质量评估小组”会议。会议由白云区委党校副校长林创华同志主持,全体考评工作人员参加,白云区委党校分管日常工作副校长熊奇家同志参加了会议。

图片说明

  图一:白云区委党校召开镇街党校办学质量评估小组会议

  会上,白云区委党校副校长林创华同志就镇街党校办学质量评估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并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及省、市关于镇街党校建设、评估等工作的要求;二是要认真落实好实地评估工作;三是要认真总结、找出差距,抓提升。

  熊奇家同志在会议中强调,镇街党校评估工作是促进镇街党校建设的有力举措,要高度重视,要评出差距、评出压力、评出动力。重点要抓好以下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办学质量评估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以《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为依据,以此次评估为契机,及时掌握镇街党校办学治校的具体情况;三是要以提高我区党组织建设为切入点,做好此次评估工作;四是要实事求是,全面准确客观地做好实地评估工作;五是要作风过硬,确保评估工作优质高效。

  根据工作安排,白云区成立了以区委组织部蒋学刚副部长为评估小组组长,熊奇家同志为副组长,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相关人员为组员的评估小组,到24个镇街党校全覆盖开展办学质量实地评估工作。评估主要采取查核材料、实地考评、座谈交流等方式进行。通过考评,打造白云区镇街党校示范点,以点带面全力提升各镇街党校的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

图片说明

  图二:评估组在黄石街党校实地评估

图片说明

  图三:评估组与太和镇党校负责人座谈交流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