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党校

白云区委党校到龙归街党校开展办学质量评估考核工作

时间:2021-01-26 17:51:24 来源:本网 【字体:

  为贯彻落实《广州市镇街党校办学质量评估办法(试行)》的文件精神,认真做好白云区镇街党校办学质量评估工作,2021年1月21日上午,白云区区委党校分管日常工作副校长熊奇家同志带队到龙归街党校开展办学质量评估考核工作。

  座谈会上,龙归街党工委副书记、党校校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汤伟球同志介绍了龙归街党校概况和自去年7月份成立以来开展党员教育培训工作情况,同时也指出了在办学治校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龙归街党工委书记、党校校长曹镜溪同志汇报了2021年党校工作思路,提出要高度重视、积极谋划好党校建设工作;要积极创新培训方式,用好新媒体,将教学培训与信息技术深度融合,扩大培训覆盖面;要丰富培训形式,将理论授课与实地参观学习相结合,增强学习实效;要继续充实和完善街党校师资队伍,邀请本街有经验的老党员、老村长上党课,用身边人讲身边事,发挥老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白云区委党校分管日常工作副校长熊奇家同志对龙归街党校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龙归街党校能够坚持党校姓党,坚持以党校建设为抓手,在党员教育工作中主动思考、积极创新,积极发挥了党校作为党员教育培训主阵地的作用。围绕党校建设,熊奇家同志还谈了自己的认识,希望通过办学质量考核,能够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效果,积极推进基层党员教育培训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推动镇街党校工作提质增效。

  办学质量评估考核工作采取实地察看、座谈交流、台账查阅的方式进行。考核评估小组工作人员严格对照考核评分指标,通过现场察看场地、认真查阅台账资料,指出了党校办学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建议。

图片说明



(白云区委党校 田海丽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