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党校

韶关市委党校举行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时间:2021-03-04 08:39:31 来源:本网 【字体:

  2月26日,中共韶关市委党校2021年春季学期正式开学,来自县处级干部任职培训和进修学习班、科级干部任职培训和进修学习班、中青年领导干部培训一班、县(市、区)直单位正职进修班等四个主体班及韶关市2021年村党组织书记培训示范班的300多名学员参加开学典礼。韶关市委书记王瑞军出席开学典礼并作专题辅导,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刘小军主持开学典礼。

  图片说明

   开学典礼现场

  王瑞军围绕贯彻落实市委工作部署,从加快实现资源资产价值化、推进新型工业化、推进新型城镇化、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及全面深化改革、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等六个方面,推动韶关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全体学员上了一堂精彩的专题辅导课。王瑞军还对全体学员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大家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的状态、严谨的学风,全身心投入学习,不负众望、不辱使命,以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实践能力,在推动韶关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中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刘小军在主持开学典礼时要求,全体学员要把韶关市委的嘱托和教诲、期望和要求贯彻到实际工作中,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做到安心上课、勤于思考、学以致用。


(中共韶关市委党校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