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党校

中山市委党校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

时间:2021-03-08 12:50:34 来源:本网 【字体:

  3月1日上午,中山市委党校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市社会主义学院)校(院)长欧阳贵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左海燕、副部长黄振辉、全体校(院)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欧阳贵有在讲话中对校(院)2021年重点工作、班子建设、队伍建设提出要求。他强调,中山市委党校(行政学院、社会主义学院)要围绕市委重振虎威、加快高质量崛起中心大局,贯彻落实省委党校和全市组织工作部署要求,把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放在首位,重点服务全市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在新征程上继续改革创新、奋勇争先,争创一流地市党校。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段龙飞代表校(院)班子汇报了2021年工作要点。参会人员表示将一如既往团结协作、凝心聚力,为建设一流地市级党校而不懈奋斗。

  图片说明

 

  (中山市委党校办公室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