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党校

“亮身份、作承诺” 汕尾市委党校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1-03-08 12:59:16 来源:本网 【字体:

  汕尾市委党校于3月1日,正式上班第一天,召开全体干部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全市干部大会暨奋战“三大行动”推进会精神,并结合实际研究该校贯彻落实意见,部署汕尾市委党校2021年度重点工作。会议由汕尾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闪星同志主持,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教职工参加。

图片说明

  汕尾市委党校全体教职工大会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干部大会暨奋战“三大行动”推进会精神,总结2020年度工作,谋划2021年党校重点工作。按照会议部署,各科室负责同志围绕本科室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亮身份,作承诺”,逐一上台表态发言。

  办公室主任李晓宇表态,“新校区今年将建成运营,办公室将参照省内兄弟党校、国内干部学院经验,科学申报设置新校区机构编制。”综合学科教研室李永军说,“要打造立足全省、面向全国,具有海陆丰革命老区特色干部学院,必须要有配套的新课程,综合学科教研室今年将开发一批新专题课和现场教育课程。”政治教研室主任林庭科说,“老教授要发挥传帮带作用,今年政治教研室将加大对年轻教师培养力度,提升年轻教师科研能力和现场教学能力。”外培科负责人岑晖说,“今年外培科将深入挖掘和发挥本地资源优势,开发和打造经典外培线路,打磨现场教学精品课程。”其他科室分别就推动新校区基建二期装修建设和后勤社会化管理、网络安全和意识形态工作、发挥咨政作用为汕尾市立法提供咨询、办好主体班次等工作进行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在全体人员到岗上班第一天召开全体干部教职工大会,各科室负责人上台“亮身份、作承诺”,意义重大,这是汕尾市委党校贯彻落实汕尾市干部大会暨奋战“三大行动”推进会精神的重要举措。“党校姓党”,首先要把党的旗帜亮出来,要从讲政治的高度,与汕尾市委对标对表,切实谋划好汕尾市委党校全年工作。各科室负责人通过三分钟讲重点工作、作承诺表态,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任务,及早谋划、提前行动,形成你追我赶的工作氛围,提振干部教职工责任担当,继而达到撸起袖子加油干、加快推进工作落地见效的目的。

  会议强调,一要言行一致抓落实,严格按照承诺表态落实年度重点工作,不能说一个样,做另一个样;二要明确责任抓落实,切实担当履责,按照已确定的重点工作目标一抓到底;三是团结协作抓落实,互相配合,不分彼此,共同努力;四是真抓实干抓落实,要以新校区建设为中心,真抓实干,把建设新校区当做自己的事,多提好意见,推动顺利建成运行。

  会议要求,新的一年,汕尾市委党校全体干部教职工要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始终坚守为民服务初心,满怀创新发展豪情,挥洒艰苦奋斗汗水,奋力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按照市委会议部署结合党校实际再立新功,为把汕尾建设成为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作出更大的贡献。


  (汕尾市委党校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