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党校

中共茂名市委党校(茂名市行政学院)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线上培训

时间:2021-03-11 13:49:56 来源:本网 【字体: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中共茂名市委党校(茂名市行政学院)教师们在观看党史学习线上直播专题课程后感言道。

  为抓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中共茂名市委党校(茂名市行政学院)面向全市党校系统教研人员,于3月8日至9日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线上培训。本期学习培训通过“资政讲坛”直播平台进行,课程涵括中国社科院国家文化安全与意识形态建设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方涛主讲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与启示》、中央党史研究室蒋建农主讲的《新中国的光辉历程与宝贵经验》、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党史教研部沈传亮教授主讲的《中国改革开放的伟大历程与辉煌成就》、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郭强教授主讲的《社会主义500年的大历史和大逻辑》等“四史”专题课程。


  图片说明 

  教师观看党史学习线上直播专题课程


  中共茂名市委党校(茂名市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方绪银表示,受教育者必先受教育。党校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党性教育和理论教育的主阵地,党校人必须学在前走在前,学深一层、悟深一层。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线上培训,旨在通过多元化学习渠道,引导全体教研人员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把学习成效体现在教学培训工作中,进一步筑牢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基础。下一步,校(院)将通过举办党史专题课教学竞赛活动、组织教研人员参加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师资培训班等方式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见实。

  (茂名市委党校吕婉玲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