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党校

惠州市委党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21-03-11 13:49:57 来源:本网 【字体:

  3月9日,惠州市委党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常务副校长黄敏同志作专题动员讲话,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政治高度、历史高度、理论高度、现实高度四个方面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积极主动参与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更加奋发有为地为市委党校实现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把握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要求,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科学谋划,精心组织,统筹推进,高质量开展好学习教育。要全面扛起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坚持以上率下,党委书记、支部书记切实担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带头干,亲自抓,负总责,强化督促指导,及时掌握学习教育进展情况,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深入宣传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形成学习、宣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促进党员干部群众学习更加全面、领会更加深入,不断激发全校党员干部的奋斗热情和担当精神,打造坚强战斗堡垒和过硬的党员干部队伍,全力提升我校整体办学水平,同时要发挥惠州市委党史研究室、惠州市委讲师团的作用,以具体有效的措施和行动,服务好全市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图片说明  

 

  中共惠州市委党校人事部涂小丰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