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党校

汕头市委书记马文田为汕头市委党校新入职博(硕)士培训班作动员讲话

时间:2021-03-26 08:41:59 来源:本网 【字体:

  3月4日,汕头市委党校2021年春季学期全市新入职博(硕)士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汕头市委书记马文田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汕头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熊松主持开班仪式。

  马文田指出,当前汕头发展正迎来前所未有的战略机遇期,为广大人才施展才华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平台。希望大家珍惜机遇、振奋精神,发挥优势、苦干实干,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工作中的实干家,不断成长、不断进步、不断出彩,努力成为汕头实现新定位新目标新任务的担当者、参与者、贡献者、见证者。

  马文田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理论武装,坚定政治立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汕头落地生根、结出硕果。要尽快适应环境,以包容的眼光客观看待汕头、以开放的心态融入汕头,端正心态、摆正位置、扑下身子,以工作实绩获取组织和群众的认可。要提高工作本领,主动请教学习,发扬实事求是、务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勇于担当作为,敢于较真碰硬,在实践中不断锤炼独当一面的工作能力。要讲好汕头故事、发出汕头声音,当好形象大使和引才大使,让更多人认识汕头、了解汕头、走进汕头,带动更多人才投身汕头建设发展。要严守党纪国法,加强职业操守,保持高尚追求,自觉做到自省自律、防微杜渐,绝不逾越政治和道德的底线。

  马文田要求,学员在党校学习时,要自觉服从市委组织部和市委党校的管理,按照计划要求参加各项教学活动,严格遵守培训纪律,确保培训取得良好效果。

  本次培训班于3月4日起在汕头市委党校分3期举办,培训对象为2020年以来汕头市属企事业单位新入职博(硕)士,共523名。

  图片说明

 

  (汕头市委党校办公室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