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党校

茂名市委党校(行政学院)迅速组织传达学习贯彻全省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会议精神

时间:2021-04-08 12:26:56 来源:本网 【字体:

  3月31日,茂名市委党校(行政学院)组织召开校(院)委扩大会议,组织传达学习贯彻全省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会议精神。各校(院)领导,各科室、市情研究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茂名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全国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会议精神和全省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会议精神,凝心聚力、上下联动,奋力推进新时代校(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说明

 

  会议要求,一要树牢精品意识。持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培训和研究阐释,尤其是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化“四史”的学习教育,打磨一批精品课,打造精品党性教育线路,打造高质量的科研和决策咨询精品,不断提升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和决策咨询的能力和水平。二要坚持问题意识。善于学习借鉴兄弟校(院)的经验做法,精准施策、补齐短板,通过探索推动“百年党史连年讲”等微党课宣传宣讲模式体系化;对新校区规划建设工作要通盘考虑,推动线上线下培训模式实现创新发展;整合市内外党性教育精品资源,打造党性教育品牌;建立学员参与教学科研活动的长效机制,实现教学相长、学学相长;积极探索党校教师管理体系,加大师资队伍建设力度,制定出台校(院)工作“六大体系”的有关实施办法,实现制度治校、从严治校、人才强校。三要有归零意识。前面的成绩是过去,一切归零从头开始,面对新发展阶段新发展格局,要实现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必须围绕校(院)“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的四大职能,全面提升校(院)的办学治校水平,始终坚持以“认真办党校,办一个认真的党校”的治校理念,不懈追求“茂名有与没有党校很不一样,茂名的党员领导干部上与没有上过党校很不一样”的干事创业境界,努力做到干部培训有成效,思想引领有水平,理论建设有成果,决策咨询有贡献。


  (茂名市委党校吕婉玲 供稿 刘美燕 供图)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