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党校

深圳宝安党校党史党性教育馆建成启用

时间:2021-06-08 14:18:39 来源:本网 【字体:

  5月25日下午,宝安党史党性教育馆启用仪式在深圳宝安区委党校举行。深圳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市地方志办)主任杨立勋,宝安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姚刚,深圳市委党校教育长孟伟,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周学良参加启用仪式。仪式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梁珂主持。

图片说明

  宝安党史党性教育馆面积近1000平方米,包括“得宝而安 源远流长”“赓续基因 坚守初心”“艰苦探索 敢为人先”“担当使命 再创辉煌”等4个主题学习区和1个精神谱系长廊,教育馆综合运用图文、视频、文物、历史场景浮雕、MR沉浸式体验等方式,全面回顾了宝安党组织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充分展示了区委党校地方党史课题研究成果,是深圳市第一个区级党史党性教育馆。

图片说明


(深圳宝安区委党校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