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党校

新丰党校获新丰县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一等奖

时间:2021-06-29 17:18:42 来源:本网 【字体:

  6月28日,新丰县“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进入决赛阶段,新丰县委党校代表队最终从进入决赛的六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县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一等奖,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图片说明

  在参加新丰县“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过程中,新丰县委党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由学校班子成员牵头,认真挑选参赛队员,悉心指导参赛队员做好全方位的赛事准备,组织教职工通过“一对一”“一对多”等方式,充分利用周末和节假日时间强化比赛训练。在初赛中,新丰县委党校代表队就以总分第一的成绩进入决赛。期间,代表队还代表新丰县参加了全市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新丰党校潘俊才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