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党校

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李希调研指示精神

全力推动广东南岭干部学院(韶关市委党校)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1-08-10 15:39:47 来源:本网 【字体:

  8月3日下午,韶关市委党校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希书记在韶调研主要指示精神以及韶关市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精神,韶关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刘小军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市委党校班子成员、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图片说明   会议分三个环节进行,韶关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高忠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希书记在韶调研主要指示精神以及市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精神。与会同志围绕广东南岭干部学院和党校的高质量发展进行交流研讨。大家讨论交流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聆听之后,振奋人心。与会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与学习体会就加快推动打造“全面一流”干部学院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图片说明

   高忠就抓好相关精神的学习贯彻,提出全校教职工要强化学思践悟、知行合一的自觉性主动性,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希书记来韶调研指示精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从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汲取智慧力量,始终保持昂扬斗志、凝心聚力,奋发有为、攻坚克难,全方位、全过程、高起点、高站位,推动广东南岭干部学院(市委党校)高质量发展。

  刘小军作了小结讲话。他指出,广东南岭干部学院开办一年来在全校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充分运用和挖掘韶关丰富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打造了一批教学精品课程,逐步形成了“红色为主、绿色为辅、内涵丰富、特色鲜明”的教学课程体系,已成为全市乃至全省干部培训教育的重要基地,为韶关打造了一张新的名片,树立了旗帜标杆,成绩斐然,值得肯定。  图片说明

   刘小军强调,省委书记李希到校调研提出了一系列指示要求,给予我们极大的鼓励和鞭策,为我们办好干部学院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接下来全校教职工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以李希书记到韶调研指示精神为动力,全面推动干部学院高质量发展。一是做好归纳总结。要认真梳理总结一年来工作中好思路、好经验、好做法,结合自身实际,查找不足,集思广益,切实把成果转化为继续推动干部学院发展、做好各项工作的举措和动力。二是做好工作谋划。要对标“全面一流”建设目标,从严治校,切实提高干部部学院的办学水平和质量,提升服务水平,结合韶关实际,进一步挖掘生态绿色资源,丰富课程体系,积极谋划推进高质量发展工作思路与意见。三是积极进取,做好表率。广东南岭干部学院作为当前韶关的一个重要名片与窗口,校委会班子要继续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团结务实,开拓进取,全校教职员工要进一步提振精气神,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创新发展,早日跻身全国一流干部学院行列,加快推动干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韶关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作出贡献。

  (韶关市委党校办公室  钟朝正 供稿 陈孔堃 供图)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