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党校

东莞市委党校举办2021年全市党校系统骨干教师培训班

时间:2021-10-21 08:52:51 来源:本网 【字体:

  提升党史党建教学水平是质量立校的内容要求,也是有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9月29日,东莞市委党校举办全市党校系统骨干教师培训班,为全面提升东莞党校系统专兼职教师党史党建教学水平“补钙充电”。全市各镇街(园区)党校专兼职教师66人参加培训。

图片说明


  培训班以专题辅导和研讨交流的形式进行,邀请了全国党校精品课获得者、中共上海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赵刚印教授来校作题为“学习中共党史基本方法”的专题辅导,并组织我校教师围绕如何讲好党史党建课程与学员进行分享交流。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教学主题鲜明、形式灵活,对进一步提升教学水平,讲好党史党建课程有较强的指导意义。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学习,研究讲好党史党建课程的教学规律和方法,用心用情讲好党史党建课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下来,东莞市委党校将发挥指导和带动作用,围绕提升党校教师党性教育、现场教学水平等方面开展师资培训,助推基层党校不断提升教学水平。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