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党校

深圳市委党校开展党建专题全员培训

时间:2021-11-26 15:49:46 来源:本网 【字体:

  2020年全国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会议指出,人才队伍建设是关系党校(行政学院)发展的战略性、基础性工作,会议强调党校(行政学院)教师要不断增强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深圳市委党校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探路破冰,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党校(行政学院)会议精神,做实做好全校党建专题全员培训工作。

  本次培训着力于学习党史、聚焦党建、提升党性,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全体教职工“铸魂”,学出绝对忠诚、学出坚定信仰、学出能力本领,夯实全体教职工马克思主义理论功底,努力造就一批专于、忠诚于马克思主义理论的专家人才和政治过硬、党性过硬的高素质行政管理干部。适时推出16000人次规模的“马克思主义在深圳”深调研成果,把党校办成锤炼党性的大熔炉。

  本次培训班变专题短训为一年长训,总学习课时预计超过100小时。邀请中央、省、市领导专家作专题辅导,依托现场教学基地和用学术讲政治系列活动,视情结合专题研讨、音乐党课、现场教学、实践调研和新课试讲等多种形式灵活开展,引领活学党史、强抓党建、锤炼党性的热潮持续升温。

  本次培训班按照“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好”的原则,要求全校180名教职员工边工作边学习,结合“4个100”行动、“四个70%”教学供给侧改革、供需联动教学改革2.0,持续在干中学、在学中干,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落到实处。培训结束要求提交学习体会文章,培训全程由专职班主任考勤管理、严格监督,培训结果作为教研人员岗位聘用基本资格条件之一、参公人员评优评先的条件之一。


  (深圳市委党校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