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党校

佛山市委党校召开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

时间:2021-11-26 15:49:49 来源:本网 【字体:

  11月15日下午,佛山市委党校举行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佛山市习近平法治思想宣贯团成员、市委党校法学教研部教师刘崇娜作专题辅导。常务副校长徐航主持会议并讲话,全校教职员工参加了学习。

  学习会上,刘崇娜老师从习近平法治思想形成的实践逻辑、理论逻辑和历史逻辑,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两个大的方面进行讲解,认为要从坚持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坚持依宪治国依宪执政、坚持在法治轨道上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坚持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等十一个方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引导教职员工加深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认识和理解。

  徐航同志强调,全校教职员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吃透基本精神、把握核心要义,把握住全面依法治国的政治方向、重要地位,将习近平法治思想贯穿到党校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各方面,推动党校工作在法治轨道上行稳致远。


图片说明


 (佛山市委党校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