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党校

湛江市委党校举办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

时间:2021-12-03 16:14:26 来源:本网 【字体:

  11月25日,湛江市委党校举办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研讨班从11月25日至12月7日先后共分四期举办,每期时间两天。

  研讨班期间,与会同志紧扣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这一主题,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以及《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建设总体方案》《全面深化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改革开放方案》《中共广东省委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支持湛江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的意见》等文件精神进行深入研讨,取得良好效果。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研讨,全体领导干部更加深化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更加深化了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特别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更加深化了对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把握历史规律、汲取历史智慧、掌握历史主动的坚定性和自觉性;更加深化了对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走实走好湛江现代化之路的历史使命感。

  湛江市委党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全程组织参加了研讨班活动。 


    (湛江市委党校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