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党校

汕尾市委党校、市社科联联合召开汕尾市社科理论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时间:2021-12-03 16:14:52 来源:本网 【字体:

  11月29日,汕尾市社科理论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在汕尾市委党校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理论判断、重大工作部署,深入开展理论研讨,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社科理论工作的动力和成效。市社科专家代表、社科工作者,市委党校教研骨干和各县(市、区)委党校教师代表共30多人参加座谈。

  会上,专家学者积极发言,结合汕尾实际和自身工作,就如何学习好、宣传好、阐释好全会精神展开理论研讨,以实际行动示范引领全市社科理论界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为汕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社科力量。  


  会议要求,广大社科理论工作者要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责任感和崇高使命感,深入做好“学、讲、研、用”四篇文章,积极投入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争做真学习大宣讲深研究的排头兵。要做到学深悟透,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深刻理解和把握全会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在思想武装上取得成效。要深入宣传宣讲,建好宣传宣讲队伍,搭好宣传宣讲平台,发挥好传统媒体和网络新媒体的作用,在抓好宣传宣讲示范取得成效。要加强研究阐释,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决议》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开展有针对性的研究,努力推出有深度、有说服力的研究成果,在产出高质量研究成果中取得成效。要坚持学用结合,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社科工作结合起来,梳理好工作进度、工作目标,在加快推进哲学社会科学高质量发展中取得成效。

图片说明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