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党校

惠州市委党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2-03 16:17:40 来源:本网 【字体:

  11月24日上午,惠州市委党校举行学习论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教职员工以及2021年惠州市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委员专题培训班、2021年惠州市全市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共两百余人参加活动。

  论坛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宣言——‘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主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展开阐述,号召大家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以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同心同德,团结一致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惠州市委党校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迅速召开校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校工作与党中央步调一致。一是聚焦主责主业,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体备课,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各培训班必修课程、重点内容;二是聚焦理论研究,组织教师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阐释研究,积极对外推送相关研究成果,充分发挥党校的理论研究优势、宣传阵地优势;三是安排师资开展对外宣讲,向广大干部群众广泛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凝聚力量、鼓舞人心。

  图片说明

 

  (惠州市委党校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