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党校

中山市委党校与南方报业传媒集团中山分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1-12-21 17:48:07 来源:本网 【字体:

  为深入贯彻中山市“转作风、再出发、开新局”大调研大讨论活动,发挥好党校思想引领、理论宣传作用,12月16日上午,中山市委党校和南方报业传媒集团中山分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进一步深化合作内容,扩大合作领域,尤其加强在理论宣传、智库建设、市情研究等方面的合作与交流。

  中山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院)长邱灼松表示,党校是党的思想理论建设的重要阵地,多年来,党校一直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的重要作用,不断为市委市政府做好理论宣传和政策解读,发出党校声音。希望南方报业传媒集团中山分社能发挥在主流新闻和深度报道方面的丰富经验,大力支持党校工作,为党校的专家学者们提供一个研究成果的展示平台、观点碰撞的交流平台,与党校共同讲述中山好故事,传播中山好声音,助力中山高质量发展。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中山分社社长龚晶表示,南方报业传媒集团中山分社一直密切关注中山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在媒体融合转型的时代,希望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与市委党校在新闻品牌建设、重大项目研究等方面共同努力,搭建优势合作的新平台、新机制。

  签约仪式结束后,南方报业传媒集团中山分社新闻部新媒体工作室主任吴帆讲授《南方日报评论实践交流》专题,从评论选题、评论基调、评论篇幅等角度分享了《南方日报》评论版的采稿需求,从“高度”“深度”“温度”“锐度”4个角度讲授了如何写好党报评论文章,并现场与党校教师进行深入的交流互动。

  今年,中山市委党校紧紧围绕建党一百周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等重大时政热点和市委市政府各项中心工作,在多个媒体多个平台接受采访、撰写理论文章,在全市深入开展“转作风、再出发、开新局”活动以来,第一时间组织教师围绕“抢抓历史机遇”“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破解土地瓶颈”“解决干部重说轻干”“顺德经验启示”等热点话题在南方日报、中山日报、中山电视台等媒体发表专家评论,为推动中山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说明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