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党校

政协肇庆市委员会与肇庆市委党校合作共建政协理论研究基地

时间:2022-05-30 14:33:14 来源:本网 【字体: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校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发挥人民政协和党校服务高质量发展的积极作用,5月10日,政协肇庆市委员会与中共肇庆市委党校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暨肇庆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基地揭牌仪式。

  市政协和市委党校合作共建肇庆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基地,双方将充分整合资源,发挥优势互补,围绕共建研究基地、开展调研、课题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工作,以多角度、立体式的合作共同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研究、实践和传播,提高建言献策水平,进一步促进市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的发挥,努力把人民政协制度的优势转化为社会治理效能。

  双方就理论研究基地发展和对未来双方合作的期待进行了交流,还就如何加强人民政协理论研究工作、如何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图片说明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