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党校

佛山市委党校召开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

时间:2022-12-09 10:17:00 来源:佛山市委党校 【字体:

        11月3日,佛山市委党校召开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部署安排全校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常务副校长徐航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全校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逐字逐句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新修订的党章,切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佛山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贡献党校力量。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精心组织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学习培训、宣传宣讲、调查研究,推动党的二十大各项部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一是校委会、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工青妇组织以及各支部、各部门开展多角度、多形式、分层次的学习,推动学习全员覆盖。二是办好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师资培训班,向高端师资课程学内容、学思路、学技巧、学风格、学方式,切实提高教师授课质量和水平。三是认真组织教师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研修、备课,既做到自身学深悟透,又能够引导学员记得牢、吃得透、做得实。四是积极参与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宣讲。组织教师广泛参加市区各级各类宣讲团;配合相关部门办好“新征程·再出发——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讲”全媒体党课,在20个佛山创新发展地标性场所落地20场面向党员群众的专题党课;在《佛山研究》第六期开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拟刊发高质量稿件6篇,充分利用各种平台做好理论宣传阐释。五是周密安排、组织筹备党的二十大精神轮训,协调指导区镇党校做好有关培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佛山市委党校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