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党校

云浮市委党校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2-09 10:16:19 来源:云浮市委党校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云浮市委党校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作出部署。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党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全部工作的重心。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的要求,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悟、联系实际思、扎扎实实做,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的各项部署要求转化为具体行动和务实举措。

  会议要求,要聚焦主业主课,充分利用中国干部网络学院举办的“基层教师讲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视频直播培训,深入学习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权威专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阐释,加强集体备课,组织各学科组开展集体研讨,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调整授课内容,推动学用结合、成果转化。(云浮市委党校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