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校(院)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第二批主体班开学典礼

时间:2023-05-12 15:27:01 来源:本网 【字体:

  5月9日,校(院)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第二批主体班开学典礼。

  会议强调,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广东视察,对广东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赋予广东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的新的使命任务,为我们奋进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当前,全省上下正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继续前进,奋力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广大学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和重要政治任务,感恩奋进、真抓实干,勇当广东现代化建设的排头兵。必须筑牢政治根基,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必须站稳政治立场,自觉做为民造福的勤务员;必须强化政治担当,自觉做走在前列的行动派;必须永葆政治本色,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

  会议强调,来党校学习的干部,无论什么身份、什么职务,都是普通学员,都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遵守党校纪律规矩,全身心投入学习,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DSC_9206.JPG

(办公室  供稿  摄影)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