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校(院)举行2022年春季学期第二批主体班开学典礼

时间:2022-06-16 10:02:04 来源:本网 【字体:

  615日,校(院)举行2022年春季学期第二批主体班开学典礼,常务副校(院)长张广宁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主题进行开学动员。

  张广宁强调,一要强化理论武装,筑牢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终身必修课,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严守政治规矩,把准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方向。时时事事处处向总书记、党中央看齐,自觉对标对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把“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三要牢记初心使命,站稳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立场。坚持人民至上的执政理念,牢固树立为民造福的政绩观,坚持不懈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让共同富裕看得见、摸得着、有温度、可感知。四要勇于知重负重,强化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担当。深刻领会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发扬斗争精神,在大战大考中提升能力本领,在担当作为中求实效,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五要坚持严以修身,永葆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本色。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坚守清白做人、干净做事的底线,涵养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家风。

  校(院)领导、二级巡视员出席。第二期市厅级干部进修班、第二期县处级干部进修班、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进修班、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修班、第一期党校系统(干部学院)骨干教师理论进修班、第二期公务员任职培训班、第一期公务员初任培训班、校(院)通识教育专题培训班共410余人参加开学典礼。

图片说明

(办公室 欧阳景 供稿 胡江敏 摄影)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