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校(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和中青班学员大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2-06-02 17:14:09 来源:本网 【字体:

  62午,常务副校(院)长张广宁主持召开全体教职工和中青班学员大会,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精神,对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我省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的大会,是一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求真务实、风清气正的大会,对于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校(院)全体教职工和广大学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省党代会提出的总体要求和战略部署上来,为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东的使命任务而不懈奋斗。一要精心组织传达学习。校(院)委领导班子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周密部署安排,精心组织实施,通过集中培训、专题研讨、辅导讲座、在线学习等多种形式,带动广大教职工和学员认真学习领会,不断把学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二要高质量开展干部教育培训。将省党代会精神纳入干部教育培训内容,精心备课磨课,打造精品课程,开发教学案例,综合运用讲授式、研讨式、案例式、体验式等教学方法,让学员在学思践悟中不断深化理解、产生共鸣。三要高质量开展理论研究阐释。围绕省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设立重点课题项目,组织专家学者研讨,集中力量开展学术攻关,力争推出一批有分量、有深度、务实管用的研究成果。四要高质量开展宣传宣讲。旗帜鲜明发出党校声音,坚持全省党校一盘棋,形成宣传宣讲的强大合力,助推全省上下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五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校(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坚持政治建校、质量立校、改革兴校、从严治校,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干部教育培训,努力以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助推广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说明

(办公室 欧阳景 供稿 胡江敏 摄影)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