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校(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课程体系竞课动员会

时间:2022-11-01 14:58:09 来源:本网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工作,10月31日下午,校(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课程体系竞课动员会。张广宁常务副校(院)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尹德慈教育长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全部工作重心。一是要高度重视,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要讲深讲透、讲准讲全,更要深入挖掘这一教学、科研的富矿。二是要多出精品,要下功夫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坚持学原文、悟原理,要融会贯通学,要结合实际学。三是要压实责任,教研部门要发挥主体责任,主任和副主任要率先垂范,教师们要静下心研读,沉下心思考,教务处要统筹协调,做好服务。

  会议通报了校(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课程体系建设情况和竞课安排,并为校(院)博士工作站首批合作导师颁授了聘书。

  此次竞课动员会采用“线下+线上”形式举办,教务处负责同志、各教研部门主任、副主任线下参加会议,其他教师通过视频直播的方式线上参会。

1031.jpg

  (教务处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