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校(院)召开全省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会议

时间:2022-11-22 09:45:20 来源:本网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全国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会议精神,部署和推动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7日下午,校(院)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全省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会议。常务副校(院)长张广宁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院)长潘向阳传达全国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会议精神,校(院)委委员、教育长尹德慈主持会议,校(院)委委员林盛根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的首要政治任务。习近平总书记对党校(行政学院)系统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各级党校(行政学院)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干部培训的主要内容。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负重托、不辱使命,扎扎实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中央和省委赋予党校(行政学院)的神圣使命和光荣任务,一定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讲全讲准讲深讲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深悟透、精心组织、提高教学质量上下足功夫;要深入研究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着力抓好课题申报、调查研究、决策咨询工作;要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阐释和宣介工作,发挥优势专长,及时发出有引领力影响力的声音;要从严从实抓好学员管理,营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良好氛围。同时,要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引导他们在各自赛道上创先争优。

  校(院)二级巡视员、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省委党校主会场参会,各市县党校(行政院校)领导班子成员以视频形式在各分会场参会。

tp.jpg

  (办公室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