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召开高质量发展大会暨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23-02-22 09:19:31 来源:本网 【字体:

  2月20日上午,校(院)召开高质量发展大会暨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对推动校(院)高质量发展进行动员部署。校(院)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及全体在编教职工近400人参会。

0220_副本.jpg

  会议指出,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擂起了新时代聚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金鼓,奏响了广东奋进新征程走在前列、当好示范的强音,释放了快马加鞭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鲜明信号,为广东以高质量发展为牵引、高水平推进现代化进行了动员部署。校(院)要认真学习贯彻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根本要求,锚定建设全国一流党校目标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坚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首要任务和总抓手,奋力书写校(院)事业发展的新篇章。抢抓机遇谋发展,深入开展“竞标争先”行动,抓好顶层设计和系统谋划,擘画好推动校(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路线图”。做强主业主课,完善课程体系建设、提高教学质量、统筹教学资源,全力打造推动校(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主引擎”。提高科研成色,在研究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更大功夫,紧紧围绕省委中心工作大局打造科研和决策咨询精品,夯实推动校(院)事业高质量的“硬支撑”。坚持改革创新,加强制度建设、大力推动后勤社会化改革、加快新校区建设、加强对市县党校的业务指导,激活推动校(院)事业高质量的“新动力”。坚定不移加强政治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抓政治、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干部和人才队伍建设、坚定不移推进正风肃纪反腐,为校(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总结了2022年校(院)工作,通报了2022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获国家、省级有关部门表彰情况,宣读了2020—2022年度教学评奖决定、校(院)第一批教学科研新秀培养对象名单、第二批教学科研标兵培养对象,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办公室 供稿 摄影)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