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校院2019年公开招聘教研教辅专业技术人员拟聘人选公示

时间:2019-06-27 17:08:59 来源:本网原创稿 【字体: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广东省人民政府令第139号)有关规定和《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教研教辅专业技术人员公告》要求,经公开报名、资格初审、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和考察等程序,拟聘用曲轩等15名同志(名单见附件)为我校(院)教研教辅专业技术人员,现予公示。

  公示期间,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留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单位印章。反映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公示时间:2019年6月28日至2019年7月8日

  受理单位: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人事处

  联系电话:83122713    传真电话:83835024

  地    址:广州市建设大马路3号

  邮政编码:510050      电子邮箱:gddxrsc2019@163.com

  附件: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教研教辅专业技术人员拟聘人选公示名单(以此为准).xls

             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

  2019年6月27日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