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2020年度消防设备维修保养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时间:2019-09-25 15:47:04 来源:本网原创稿 【字体:

  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以下简称“采购人”)的委托,就以下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有关事项如下:

一、项目编号:M4400000707004761

二、采购项目名称: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2020年度消防设备维修保养项目

三、 采购项目预算金额(元):200000元(贰拾万元)             

四、 采购数量:1项               

五、 采购项目内容及需求:(采购项目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一)采购内容及需求: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2020年度消防设备维修保养项目(详细内容请参阅本竞争性磋商文件《用户需求书》)。

(二)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财库[2011]181号)、《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财政部民政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

六、 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供应商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二)供应商必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或自然人;

(三)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以采购代理机构于提交响应文件截至时间当天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供应商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四)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价;

(五)已报名并获取本项目磋商文件。

(六)供应商必须具有承接本项目采购内容所需的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二级以上(含二级)资质。

(七)供应商必须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八)供应商在近三年内完成过至少一项类似消防设备维修保养工程。

七、 报名及购买磋商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磋商文件售价

  • 报名及购买磋商文件时间:2019年9月26日至2019年10月8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 报名及购买磋商文件方式:

本项目只接受网上报名。潜在供应商须登录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广咨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网站(www.gzebid.cn)进行网上报名。采购文件购买支持微信、支付宝两种方式,支付成功后即可下载磋商文件,同时我司会为您开具增值税普通电子发票,可以登录系统选择对应项目下载电子发票。

如潜在供应商尚未注册入库,须先完成注册入库(点击“供应商登录”进行注册,然后输入账号和密码登陆系统,点击左侧菜单“主体信息”下的“资料维护”填写详细的企业信息及上传企业资料),注册材料审核(2个工作日)通过后才可以进行网上报名、购买磋商文件。

1、购买磋商文件:进入“投标管理—我要报名”栏,勾选本项目,点击“我要报名”,勾选具体标段,设置授权人,缴费报名。

2、下载磋商文件:进入“投标管理—我要投标”栏,勾选本项目,点击“我要投标”,可自行选择打印报名回执。

3、获取保证金子帐号:进入“投标管理—我要投标”栏,勾选本项目,点击“我要投标”,点击“设置授权人”,勾选授权人,点击“下一步”,即可获取保证金子帐号。

(说明:有关网上报名、注册及采购文件发票等事宜,电话:400-150-3001,客服QQ:3151435402)

  • 磋商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套,售后不退。

说明:采购代理机构将核对报名供应商提交的上述资料,且只接受完整提交上述资料供应商的报名。

  • 提交响应文件时间、截止时间及磋商时间、 磋商地点
    • 提交响应文件时间:2019年10月10日上午9:00~9:30(北京时间)
    • 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19年10月10日上午9:30(北京时间)
    • 磋商时间:2019年10月10日上午9:30(北京时间)
    • 磋商地点: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11楼会议室(广州市环市中路316号金鹰大厦11楼)

  • 采购信息发布及结果公告网站

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广咨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gzebid.cn/)、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https://www.gddx.gov.cn/)及其他相关媒体。

  • 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
    • 采购人:

采购人名称: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

联系人:杨小姐

电话:020-83122526

  • 采购代理机构:

名称: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环市中路316号金鹰大厦25楼2518室

邮编:510060

采购项目联系人:黄先生、陈先生

电话:020-83543324

传真:020-83546050

E-mail:zb5b1011@163.com

(三)广咨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操作

平台操作指引见“网站主页-平台服务-操作手册”,有关网上报名、注册及采购文件发票等事宜咨询网站客服电话:400-150-3001,客服QQ:3151435402。

                                                                           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2019年925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