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校(院)2020年公开招聘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名单及初试的通知

时间:2020-06-24 10:59:08 来源:本网原创稿 【字体:

  根据《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教研教辅专业技术人员公告》(以下简称《公告》),经对参加我校院2020年公开招聘教研教辅专业技术人员考试的报名者进行资格初审,现将初审通过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1)。请进入初试的报名人员按照以下要求准时前往我校院领取准考证及参加初试。

  一、准考证领取

  1.时间:2020年7月7日上午9:00—11:30。

  2.地点:广州市越秀区建设大马路3号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党校大厦921房。

  3.准考证须本人亲自领取,不可委托代领。

  4.领取准考证须提供以下资料:

  (1)身份证原件。

  (2)半年内拍摄的一寸蓝底免冠正面照片2张(与网上报名时所用的照片一致),照片背面写上应聘岗位及姓名。

  5.初试时间为2020年7月7日下午15:00-17:00。

  二、温馨提示

  (一)进入初试的报名人员请于领取准考证前将《个人简历》的电子版(附件2,须附彩色照片)发送到我校院公开招聘工作邮箱(rsc@gddx.gov.cn),并在邮件主题及附件注明“招聘岗位代码+姓名”,如“J01+张山”。

  (二)校院拟于2020年7月8日、7月9日对通过初试入围面试人员进行资格复审的预审,参加预审人员需提交以下材料,请外地考生提前做好安排:

  1、《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原件一份,内容与网上报名一致,双面打印;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应届毕业生持学校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社会人员持学历证书原件、学位证书原件、应聘岗位要求的资格证书及工作经历证明(劳动合同及社保清单等),应聘人员属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正式工作人员的或还在劳动合同期内的,应出具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书面证明;

  4、学习经历(从大学开始)及发表的学术论文、参与课题、获奖情况等的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发表论著的需提供论著所发表期刊或著作的原件。

  博士研究生须提供两篇5年内发表在国家核心期刊(即北京大学图书馆“中文核心期刊”、南京大学“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来源期刊”、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的学术论文期刊原件及论文复印件,并指定一篇5年内发表的论文为本人专业代表作并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同时提供主持或参与过(排名前5)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的证明材料。硕士研究生须提供一篇本人专业代表作(5年内在国内具备CN刊号刊物公开发表的论文)的原件及复印件;

  5、应聘岗位要求学历的全脱产学习证明;

  6、博士后人员需提供培养单位出具的2020年博士后期满答辩通过可自主择业证明;

  7、半年内拍摄的一寸蓝底免冠正面照片2张(与网上报名时所用的照片一致,背面写好姓名);

  8、报名条件要求为中共党员的,需提供中共党员身份证明。

  (三)校院拟于2020年7月11日对资格复审合格的考生进行面试,请考生合理安排时间。

  (四)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需要,招聘期间请考生严格遵守校院防控工作安排,否则视为自动放弃考试,取消聘用资格。

  三、咨询和监督电话

  1.咨询电话:020-83122720、83122713

  2.监督电话:020-83122705

  请考生提前熟悉我校院地址和交通路线,考试当天带齐证件,预足时间,提前到达考场。

  资格复审后实际参加面试的外地考生凭票据报销出发地(学校或家庭所在城市)至广州的单程路费(按火车硬卧标准)。录用人员凭票据报销面试后回程费用及来校报到费用(标准同上)。

  特此公告。

  附件:

  附件1: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教研教辅专业技术人员初审合格人员名单.xlsx

  附件2:个人简历.doc

  中共广东省委党校

  广东行政学院

  2020年6月24日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