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2020年公开选调公务员公告

时间:2020-07-02 10:16:02 来源:本网原创稿 【字体:

  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是中共广东省委、广东省政府直属的正厅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主要承担培训各级党政领导干部、公务员、国有企业领导人员、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研究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研究、决策咨询服务等职能。学校位于广州市越秀区,现有教职员工380人。根据工作需要,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及有关规定,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2020年拟面向全省范围公开选调4名公务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条件

  1、已进行公务员登记且在编在职的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中已进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登记且在编在职的工作人员;

  2、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政治素质好,党性观念强,有大局意识,品行端正,事业心责任感强;

  3、热爱党校工作,有较强的文字综合和沟通协调能力,有责任担当意识;

  4、年龄在35周岁以下(年龄计算截至2020年6月30日),现任科级领导职务或一级主任科员以下职级(含一级主任科员),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选调转任至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后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

  5、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学士或以上学位,详见《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2020年公开选调公务员职位表》(附件1);

  6、具有与报考职位相关的两年以上工作经历及两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工作经历计算截至2020年6月30日);

  7、除试用期外,公务员年度考核均为称职以上等次。

  选调对象不得具有选调转任后即构成《公务员法》第七十四条规定必须回避的情形。正在试用期或未达中央和省规定最低服务年限者,正接受处分期间或接受审计、纪律审查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未终结者及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等,均不列入选调对象。

  二、选调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0年7月7日9时至2020年7月15日16时。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报名者须如实填写《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2020年公开选调公务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2,须附照片JPG格式且不小于500KB),并在报名规定时间内将该表以及本人身份证、工作证、学历学位证、现职务职级任职文件的扫描件一并发送到我校院公开选调工作邮箱(rsc@gddx.gov.cn),并在邮件主题注明“选调职位代码+姓名+现在所属单位名称”。凡弄虚作假、将取消选调资格并追究相应责任。

  (二)资格审核

  根据选调职位条件和收到的报名材料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核,通过人员名单以及领取准考证的相关事宜将在我校院门户网站(https://www.gddx.gov.cn)公布。

  (三)考试考察

  统一组织笔试和面试。根据笔试面试成绩,结合考生所学专业、工作经历及岗位要求、考察情况,确定合适人选。视疫情防控情况,笔试、面试的时间、地点另行发布。

  (四)考察和体检

  考察不合格或考察人选主动放弃,或所在单位不同意调出及不接受前往考察的,视情况递补合适人选。考察结束后集中安排体检,体检不合格的,依次递补。

  (五)公示

  考察、体检合格后,经我校院委会议研究确定为拟选调人选,在校院门户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规定报批后办理调动手续。

  三、其他事项

  1、报名人员提供信息必须详细、真实、准确,如发现有弄虚作假行为,将取消资格,并通知有关单位严肃处理。

  2、考试期间,所有考生应严格遵守广州市及校院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否则视为自动放弃考试,取消选调资格。

  3、报名人员须注意关注我校院门户网站(https://www.gddx.gov.cn),及时查看相关信息,避免遗漏。同时保持手机(报名表上手机号码)畅通,以便通知有关事项。

  4、本选调公告由我校院人事处负责解释,校院纪检监察部门负责监督。咨询电话(上班时间):020-83122720、83122713。

  

附件1.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2020年公开选调公务员职位表.xls

附件2.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2020年公开选调公务员报名登记表.doc

  中共广东省委党校

  广东行政学院

  2020年7月2日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