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20年公开选调公务员初审通过人员名单及笔试安排的通知

时间:2020-09-01 11:08:53 来源:本网 【字体:

  根据《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2020年公开选调公务员公告》(以下简称《公告》),经对报名参加我校(院)此次选调的人员进行资格初审,现将初审通过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请进入笔试的报名人员按照以下要求前往我校(院)领取准考证及参加笔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取准考证安排

  1、地点:广州市越秀区建设大马路3号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党校大厦923房。

  2、时间:2020年9月12日下午14:30-17:00;

  2020年9月13日上午9:00—11:30。

  3、准考证须本人亲自领取,不可委托代领。

  4、领取准考证须提供以下资料:

  (1)本人身份证原件;

  (2)本人近期一寸免冠正面照片2张(与网上报名时所用照片一致,照片背面写上选调岗位代码及姓名)。

  二、笔试安排

  1、笔试时间为2020年9月13日下午,具体时间以准考证上信息为准;

  2、考试地点:中共广东省委党校校内;

  3.考生应提前熟悉我校(院)地址和交通路线,考试当天带齐证件,预足时间,提前到达指定试室。

  三、温馨提示

  1、《公告》中明确,报名者须“不得具有选调转任后即构成《公务员法》第七十四条规定必须回避的情形。正在试用期或未达中央和省规定最低服务年限者,正接受处分期间或接受审计、纪律审查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未终结者及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等,均不列入选调对象。”请报名考生对照上述要求及公告其他报名条件,不符合相关规定的,不得参加笔试。

  2、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需要,考生入校时需主动出示粤康码绿码,接受体温检测,并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如粤康码为红码、黄码或体温≧37.3℃,不得入校。考试期间请考生严格遵守校(院)防控工作安排,否则视为自动放弃考试,取消选调资格。中风险地区考生入校时需同时携带笔试前2日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合格报告。

  3、因校(院)场地有限,本次考试不提供停车位,请考生妥善安排出行事宜。

  四、咨询和监督电话

  咨询电话:020-83122720、83122713;

  监督电话:020-83122705。

  特此公告。

  附件: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2020年公开选调公务员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名单.pdf


  中共广东省委党校

  广 东 行 政 学 院

  2020年9月1日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