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校(院)2020年公开选调公务员资格复审的通知

时间:2020-09-15 11:19:33 来源:本网 【字体:

  根据《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2020年公开选调公务员公告》及相关工作安排,我校(院)将于9月21日(星期一)组织考生进行资格复审,9月26日(星期六)进行面试。现将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及时间安排表予以公布(详见附件),请相关考生按照要求、准时前往我校(院)参加资格复审。其他考

  生笔试成绩将于近日通过手机短信通知,请留意报名表登记的手机信息。

  一、时间

  1、办公室一级主任科员以下职位(职位代码:XD1)考生,资格复审时间为9月21日上午9:00-10:30;

  2、财务处一级主任科员以下职位(职位代码:XD2)考生,资格复审时间为9月21日上午10:30-12:00;

  3、总务处一级主任科员以下职位(职位代码:XD3)考生,资格复审时间为9月21日下午14:30-16:00;

  4、信息网络中心一级主任科员以下职位(职位代码:XD4)考生,资格复审时间为9月21日下午16:00-17:00。

  二、地点

  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党校大厦923房,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建设大马路三号。

  三、参加资格复审考生需携带的材料

  1、笔试准考证原件;

  2、《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2020年公开选调公务员报名登记表》原件,内容与网上报名一致,双面打印;

  3、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中共党员身份证明(所在党组织出具的身份证明);

  6、所在单位同意报考书面证明,附加注明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管理身份及登记时间,历年公务员年度考核等次;

  7、与报考职位相关的两年以上工作经历及两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证明;

  8、满足最低服务年限证明。

  四、审核要求

  资格复审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审核,如出现未按要求到达,或证明材料不齐,或与公告的岗位资格条件不相符的情况,将取消面试资格。

  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需要,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入校时需主动出示粤康码绿码,接受体温检测,并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如粤康码为红码、黄码或体温≧37.3℃,不得入校。入校后请考生严格遵守校(院)防控工作安排,否则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复审,取消选调资格。中风险地区考生入校时需同时携带资格复审前2日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合格报告。

  联系电话:020-83122720、83122713;

  监督电话:020-83122705。

  特此公告

  附件: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2020年公开选调公务员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及时间安排表.pdf



  中共广东省委党校   

  广东行政学院    

  2020年9月15日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