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0年度广东省党校教师讲师资格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人员公示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12-22 08:25:10 来源:本网 【字体:

各相关单位:

  根据《关于做好2020年度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粤人社发〔2020〕142号)精神,现将你单位2020年度申报党校教师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通过人员名单返回你单位进行公示,并同时在我校网站(www.gddx.gov.cn)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0年12月22日至12月31日。请各相关单位做好以下工作:

  1.将本单位通过人员名单,在规定的时间内在单位公告栏进行公示。

  2.公示结束后,填写《评委会评审通过人员公示情况表》。

  3.2021年1月4日前将填写好的公示情况表寄回省委党校人事处,收件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建设大马路3号党校大厦914室。

  联系人:陈老师,电话:020-83122714。

  附件:

  1.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人员名单

  2.评委会评审通过人员公示情况表.doc

  3.校内公示参考模板.docx


  中共广东省委党校人事处

  2020年12月22日

  


公  示


  经广东省党校教师讲师资格评审委员会评审,下列同志通过了党校教师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现予公示。公示时间为2020年12月22日上午8:30 至12月31日下午5:30。若对下列同志取得资格有异议,请电话或书面向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或省委党校人事处反映,反映情况的电话和书面材料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一律不予受理。

  受理部门、电话和地址:

  1、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电话:83134937,邮政编码:510031,地址:广州市东风中路305号。

  2、中共广东省委党校人事处,电话:020-83122714,传真:83835024,邮政编码:510050,地址:广州市建设大马路3号。



  中共广东省委党校人事处

  2020年12月22日



  附:2020年度广东省党校教师讲师资格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人员名单

姓名

申报专业资格

刘丽

中共佛山市委党校

哲学讲师

粟霞

中共佛山市委党校

哲学讲师

周国平

中共清远英德县委党校

哲学讲师

肖静荣

中共佛山市委党校

经济学讲师

龙梦君

中山火炬开发区党校

党史党建讲师

杨惠仪

中共清远市委党校

法学讲师

曾健欣

中共佛山市委党校

政治学讲师

吉康城

中共佛山市委党校

政治学讲师

杨旭鹏

中共佛山市委党校

政治学讲师

谭子阵

中共肇庆怀集县委党校

政治学讲师

梁相国

中共肇庆怀集县委党校

政治学讲师

梁伟萍

中共肇庆德庆县委党校

政治学讲师

陈娟

广铁集团党校

思想政治教育讲师

谢佳佳

广东省团校

教育技术学讲师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