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校(院)2021年公开招聘进入面试人选名单及相关事项的通知

时间:2021-04-27 15:01:56 来源:本网 【字体:

关于公布2021年公开招聘教研岗位专业技术人员进入面试人选名单及相关事项的通知

      根据《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教研岗位专业技术人员公告》,现将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及相关事项予以公布。我校(院)将组织进入面试人员进行原件查验,并根据查验情况发放准考证,请相关考生关注我校(院)网站。

一、查验原件时间及地点

(一)时间

2021年4月28至30日、5月6日,上午9:00至11:30,下午14:30-17:00;2021年5月7日,上午9:00-11:30。

请面试人员名单中的考生扫描二维码(见附件2),加入“21年广东党校公招教研岗面试群”,并按群内工作人员要求提交个人查验时间安排。

(二)地点:广州市越秀区建设大马路3号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党校大厦923房。

 二、查验需携带的材料原件

1、《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及《个人简历》;

2、身份证;

3、应届毕业生的学校就业推荐表,社会人员的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应聘岗位要求的资格证书及工作经历证明(劳动合同及社保清单等),应聘人员属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正式工作人员或仍在劳动合同期内的,需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书面证明;

4、学习经历(从大学开始)及发表的学术论文、参与课题、获奖情况等的证明材料,如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著作论文、课题材料、获奖证书等。出版著作的,请提供著作的封面、目录;公开发表学术论文的,请提供学术论文期刊封面、目录及论文内页;参加科研项目的,请提供项目申报材料、结项材料或科研管理部门出具的书面证明。

5、博士后人员培养单位出具的2021年12月31日前可完成答辩及自主择业证明;

6、中共党员的证明材料。

请考生同时准备半年内拍摄的一寸蓝底免冠正面照片2(与网上报名时所用的照片一致),照片背面写上应聘岗位及姓名。

三、其他要求

(一)查验须本人亲自参加,不可委托他人。查验合格的,当场发放面试准考证。

(二)考生须按要求在指定地点参加查验,如出现未按规定时间到达,或材料不齐、查验不合格等情况,将取消面试资格。考生被取消面试资格或主动放弃参加查验的,校(院)根据实际情况研究是否递补该岗位其他考生。如递补,将从符合条件的同岗位考生中确定面试对象并按规定进行原件查验等事宜。

(三)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需要,招聘期间请考生严格遵守校(院)防控工作安排,否则视为自动放弃考试,取消聘用资格。考生进入校(院)应主动出示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绿码,接受体温检测,并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如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为红码、黄码或体温≧37.3℃,不得入校。

联系电话:020-83122713、83122720、83122214

监督电话:020-83122705

特此公告。

附件:1、《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教研岗位专业技术人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2、21年广东党校公招教研岗位面试群二维码



中共广东省委党校   

  广东行政学院   

2021年4月27日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