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校(院)2021年公开招聘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名单及提交相关材料的通知

时间:2021-04-20 09:10:32 来源:本网 【字体:

关于公布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2021公开招聘教研岗位专业技术人员

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名单及提交相关材料的通知


       根据《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教研岗位专业技术人员公告》,经对参加我校(院)2021年公开招聘教研岗位专业技术人员活动的报名者进行资格初审,现将初审通过名单予以公布(附件1)。请初审合格人员按以下要求提交相关材料,以便校(院)审核确定面试人员。

一、提交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4月22日17时止。

二、提交方式及要求

网上提交,请将需提交材料的扫描件(《个人简历》除外)发送至校(院)公开招聘工作邮箱(rsc@gddx.gov.cn),并在邮件主题注明“招聘岗位代码+姓名”(如“J01+张山”)。要求使用原件进行彩色扫描,扫描件清晰、完整。

三、需提交的材料

1、《个人简历》(附件2,请提供word格式文档);

2、《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需在“报名人员承诺”栏内签名并填写报名时间);

3、身份证;

4、应届毕业生的学校就业推荐表,社会人员的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应聘岗位要求的资格证书及工作经历证明(劳动合同及社保清单等),应聘人员属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正式工作人员或仍在劳动合同期内的,需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书面证明;

5、学习经历(从大学开始)及发表的学术论文、参与课题、获奖情况等的证明材料,如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著作论文、课题材料、获奖证书等。出版著作的,请提供著作的封面、目录;公开发表学术论文的,请提供学术论文期刊封面、目录及论文内页;参加科研项目的,请提供项目申报材料、结项材料或科研管理部门出具的书面证明。

6、博士后人员培养单位出具的2021年12月31日前可完成答辩及自主择业证明;

7、中共党员的证明材料。

四、其他事项

校(院)将根据岗位要求、应聘人员业绩成果、岗位匹配度等因素,在各岗位符合条件的考生中,按照1:5的比例择优确定参加面试人员,不足5人的按实际符合条件人数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时间、地点等事宜,另行通知。未进入面试人员名单的,不另行通知。

校院拟于2021年5月7日、8日组织经审核确定及原件查验合格的考生进行面试,请考生合理安排时间。

五、咨询和监督电话

1、咨询电话:020-83122713、83122720、83122714

2、监督电话:020-83122705

附件:1、《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2021年

公开招聘教研岗位专业技术人员初审合格人

员名单》

2、《个人简历》    



中共广东省委党校   

   广东行政学院   

2021年4月20日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