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校(院)2021年公开招聘教辅岗位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名单及初试的通知

时间:2021-05-12 16:42:54 来源:本网 【字体:

  关于公布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2021公开招聘教辅岗位专业技术人员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名单及初试的通知

  根据《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教辅岗位专业技术人员公告》,经对参加我校(院)2021年公开招聘教辅岗位专业技术人员考试的报名者进行资格初审,现将初审通过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1)。请进入初试的报名人员按照以下要求准时前往我校(院)领取准考证及参加初试。

  一、准考证领取

  1、时间:2021年5月14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2021年5月17日上午9:00-11:30;

  2、地点:广州市越秀区建设大马路3号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党校大厦921房;

  3、准考证须本人亲自领取,不可委托代领;

  4、领取准考证须提供以下资料:

  (1)身份证原件;

  (2)半年内拍摄的一寸蓝底免冠正面照片2(与网上报名时所用的照片一致),照片背面写上应聘岗位及姓名。

  5、初试时间为2021年5月17日下午15:00-17:00。

  二、温馨提示

  (一)进入初试的报名人员请于领取准考证前将《个人简历》的电子版(见附件2,请提供word格式文档并附彩色照片)发送到我校(院)公开招聘工作邮箱(rsc@gddx.gov.cn),并在邮件主题及附件注明“招聘岗位代码+姓名”,如“Z01+张山”。

  (二)校(院)拟于2021年5月18日、19日对通过初试入围面试人员进行资格复审的预审,参加预审人员需提交以下材料,请外地考生提前做好安排:

  1、《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一份,内容与网上报名一致,双面打印,并请在“报名人员承诺”栏内签名并填写报名时间;

  2、《个人简历》一份,并附签名;

  3、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学校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

  5、学习经历(从大学开始)及发表的学术论文、参与课题、获奖情况等的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如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著作论文、课题材料、获奖证书等。出版著作的,请提供著作的封面、目录;公开发表学术论文的,请提供学术论文期刊封面、目录及论文内页;参加科研项目的,请提供项目申报材料、结项材料或科研管理部门出具的书面证明;

  6、中共党员的证明材料。

  (三)校(院)拟于2021年5月24日对资格复审合格的考生进行面试,请考生合理安排时间。

  (四)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需要,招聘期间请考生严格遵守校(院)防控工作安排,否则视为自动放弃考试,取消聘用资格。考生进入校(院)应主动出示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绿码,接受体温检测,并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如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为红码、黄码或体温≧37.3℃,不得入校。

  三、咨询和监督电话

  1、咨询电话:020-83122713、83122720

  2、监督电话:020-83122705

  请考生提前熟悉我校院地址和交通路线,考试当天带齐证件,预足时间,提前到达考场。

  特此公告。

  附件:1、《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教辅岗位专业技术人员初审合格人员名单》

           2、《个人简历》



  中共广东省委党校

  广东行政学院

  2021年5月12日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