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22年公开招聘教研岗位专业技术人员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名单及提交相关材料的通知

时间:2022-03-10 12:00:00 来源:本网 【字体:


根据《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教研岗位专业技术人员公告》(以下简称《公告》),经对参加我校(院)2022年公开招聘教研岗位专业技术人员的报名者进行资格初审,现将初审通过名单予以公布(附件1)。请初审合格人员按以下要求提交相关材料,以便校(院)审核确定面试人员。

一、提交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3月15日17时止。

二、提交方式及要求

网上提交,请将《个人简历》(附件2,请提供word格式文档)及其他需提交材料的扫描件发送至校(院)公开招聘工作邮箱(rsc@gddx.gov.cn),并在邮件主题注明“招聘岗位代码+姓名”(如“J01+张山”)。要求使用原件进行彩色扫描,扫描件清晰、完整。

三、需提交的材料

1、《个人简历》(附件2,请提供word格式文档);

2《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需在“备注”栏内写明“本人承诺以上情况属实,如有不实之处,愿意承担相应责任”,需本人手写签名并填写报名时间)

3、身份证;

4、应届毕业生的学校就业推荐表,社会人员的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应聘岗位要求的资格证书及工作经历证明(劳动合同及社保清单等),应聘人员属机关事业单位、国有单位正式工作人员或仍在劳动合同期内的,需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书面证明;

5、学习经历(从大学开始)及发表的学术论文、参与课题、获奖情况等的证明材料,如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著作论文、课题材料、获奖证书等。出版著作的,请提供著作的封面、目录;公开发表学术论文的,请提供学术论文期刊封面、目录及论文内页;参加科研项目的,请提供项目申报材料、结项材料或科研管理部门出具的书面证明。

6、博士后人员培养单位出具的20221231日前可完成答辩及自主择业证明;

7、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的证明材料;

8、国家教育部所属相关机构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人员的学历、学位认证函等有关证明材料。

四、其他事项

校(院)将根据岗位要求、应聘人员业绩成果、岗位匹配度等因素,在各岗位符合条件的考生中,按照1:3的比例择优确定参加面试人员。符合条件考生人数少于应参加面试比例人数的,按实际符合条件人数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时间、地点等事宜,由我校(院)在门户网站公布。未进入面试人员名单的,不另行通知。

参加面试人员请于面试之前领取准考证时提交上述材料的原件供查验。查验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如查验不合格或审核确定的面试人员主动放弃参加查验的,根据实际情况研究是否递补该岗位其他考生。如递补,将从符合条件的同岗位考生中确定面试对象并按规定进行原件查验等事宜。

校(院)拟于20223月下旬组织经审核确定及原件查验合格的考生进行面试,请考生合理安排时间。

五、咨询和监督电话

1、咨询电话:020-8312271383122720

2、监督电话:020-83122746


附件:1.《附件1: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教研岗位专业技术人员初审合格人员名单.pdf

      2.《附件2:个人简历.doc





中共广东省委党校          

     广东行政学院        

    2022年3月10日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