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共广东省委党校2022年公共管理硕士(MPA)招生预调剂公告

时间:2022-03-18 17:30:10 来源:本网 【字体:

  中共广东省委党校2022年公共管理硕士(MPA)面向全国公开接受调剂。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调剂要求

  1.符合公共管理硕士(MPA)专业的报考条件。

  2.初试成绩达到教育部统一规定的复试分数线。

  二、调剂流程

  1.预登记阶段:研招网调剂意向采集系统开通前,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可填写《调剂信息登记表》(见附件)发送至我校研招办邮箱yjszsb@gddx.gov.cn进行预登记(邮件标题为:姓名+MPA+总分)。

  2.预调剂阶段:研招网调剂意向采集系统开通后,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可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http://yz.chsi.com.cn/),填报调剂意向,并密切关注通知信息。

  3.正式调剂阶段:研招网调剂系统开通后,请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包括未进行预登记及预调剂)及时登录填报调剂志愿。我校将对考生资格进行初审,条件符合即通知考生参加复试。请考生及时登录我校研究生部网页(https://www.gddx.gov.cn/xybm/yjsb/index.html),了解调剂最新信息。

   三、学制、学费

  1.学制:3年。
       2.学费:每生每年学费15000元。
      四、培养方式与学位授予

  1.培养方式。我校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采取非全日制在职学习方式培养,主要利用周末和节假日时间授课,并有计划地安排时间集中学习。培养过程实行学分制,并采取课程学习、社会实践和学位论文相结合的培养模式。
       2.学位授予。学生在规定年限之内修满规定的学分,成绩合格,完成学位论文并通过论文答辩,经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核,颁发中共广东省委党校硕士研究生学历证书,并授予公共管理硕士(MPA)学位,即获得硕士研究生学历与硕士学位双证。

  五、联系方式

  地  址:广东省广州市建设大马路3号  邮  编:510053
       联系人:陈老师、孟老师

  电  话:020-83122642、83122654

  邮  箱:yjszsb@gddx.gov.cn

  中共广东省委党校研招办

  2022年3月18日

附件:调剂信息登记表 .doc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