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校(院)2022年公开招聘教辅岗位专业技术人员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名单的通知

时间:2022-04-07 09:25:14 来源:本网 【字体:

    根据《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教辅岗位专业技术人员公告》,经对参加我校(院)2022年公开招聘教辅岗位专业技术人员考试的报名者进行资格初审,现将初审通过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1)。进入初试的报名人员请于2022年4月15日前将《个人简历》的电子版(见附件2,请提供word格式文档并附彩色照片)发送到我校(院)公开招聘工作邮箱(rsc@gddx.gov.cn),并在邮件主题及附件注明“招聘岗位代码+姓名”,如“Z01+张山”。同时,请密切关注我校(院)门户网站,留意领取准考证及参加初试等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附件:1、《附件1: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教辅岗位专业技术人员初审合格人员名单(公布版).pdf

          2、《附件2:个人简历.doc

 


                     中共广东省委党校  

                 广东行政学院    

2022年4月6日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