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校(院)2022年公开招聘教辅岗位专业技术人员资格复审公告

时间:2022-06-30 21:33:01 来源:本网 【字体:


  根据《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教辅岗位专业技术人员公告》,我校(院)将组织进入面试人选进行资格复审,现将参加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见附件)及相关事项予以公布。为提高工作效率,我校(院)将于2022年7月1日组织资格复审预审,请相关人员按照要求准时前往我校(院)参加资格复审预审。届时,我校(院)将在规定复审时间根据预审及提交复审材料等情况进行复审,并公布复审结果及面试安排相关通知,请相关考生关注我校(院)门户网站。

  一、时间

  1、哲学教研部教辅人员岗位(岗位代码:Z01)资格复审预审时间为2022年7月1日上午9:00—10:00;

  2、社会和生态文明教研部教辅人员岗位(岗位代码:Z02)资格复审预审时间为2022年7月1日上午10:00—11:00;

  3、校(院)刊编辑部教辅人员岗位(岗位代码:Z03)资格复审预审时间为2022年7月1日下午14:30—15:30;

  4、图书馆教辅人员岗位(岗位代码:Z04)资格复审预审时间为2022年7月1日下午15:30—16:30。

  二、地点

  广州市越秀区建设大马路3号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党校大厦923房。

  三、参加资格复审考生需携带以下材料

  1、《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一份,内容与网上报名一致,双面打印,需在“备注”栏内写明“本人承诺以上情况属实,如有不实之处,愿意承担相应责任”,由本人手写签名并填写报名时间。

  2、《个人简历》一份,并附签名。

  3、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学校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

  5、学习经历(从大学开始)及发表的学术论文、参与课题、获奖情况等的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如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著作论文、课题材料、获奖证书等。出版著作的,请提供著作的封面、目录;公开发表学术论文的,请提供学术论文期刊封面、目录及论文内页;参加科研项目的,请提供项目申报材料、结项材料或科研管理部门出具的书面证明。

  6、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的证明材料。

  四、审核要求

  资格复审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参加审核,如出现未按要求到达,或证明材料不齐,或与公告的岗位资格条件不相符的情况,将取消面试资格,按该岗位笔试成绩从高到低,在合格的考生中依次递补。

  联系电话:020-83122713

  监督电话:020-83122746

  特此公告。


  附件: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教辅岗位专业技术人员资格复审人员名单.pdf

附件: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教辅岗位专业技术人员资格复审人员名单.pdf



                      中共广东省委党校                              

   广东行政学院                                 

  2022年6月30日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